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被人冤枉啊~~ xue XX

本来今天是很高兴去 IOI Mall

大约9点多突然来了一个很陌生的电话

是我非常不想回想的一间事情咯真的

是非常长的故事咯

从前面说起吧



我记得在华人农历过年前

一``2个星期前

我以前非常要好的朋友名叫 XUE XX

是我5年级认识的

那时候她约了SELAYANG 的朋友

有3个男生

一个是她干哥~一个是她干第~一个喜欢她的人

她叫我帮她说是跟姑姑出的

怕男友知道咯

到了3点多

他们说要滑轮

就硬着头皮去咯

因为有1年多没有玩了

买了票就进场去了

玩到一半看到她男朋友的朋友

死了!!!!
全部认识她男友
接着她男友就赶到金河去

一来到

就在那里骂wo

还差点打我

他还打我的朋友

算了

现在她再也不是我朋友

她就全部怪我说那些男生是我带的

她为了不要分手那样说我

动手bf 打gf的
她还是要

我无话可说

为了不要分手

她跟着男友走了

剩我一个人在哭

好丢脸咯

我真的很气 !!!!!

好会演戏

[[金马奖最佳演员]]



过了那么久

我都已经忘记了咯

2月到现在

有一个月多

她被男友打的事情

让她家人知道了

他们在谈判咯
叫我去 kfc
我才没有那么得空

我在IOI mALL 的咯

为了这件事我就赶回家

问她表哥她家人打来

问是否有打没有

我说有

但是我以前朋友和她男友说没有

说我骗人

他们2个说没有被打这回事

也说没有骂我咯

好心啦

我金河朋友都看到啦

本来就是有被打骂咯
本本来就有手指指骂我啦
而且还是在当众被骂咯

我真的气爆了!!!

我都还没有报警

她反而诬赖我

他们说那么多

为了不要分手

无赖我咯

动手打人的男子

她还维护他

算了她那么爱他

爱情是麻目的

希望她会醒过来咯

她家人也知道有这件事情的

也知道不是我错

但是他们就是不认

她家人也不想理她了

已经管不到她了







今天没有心情了
也哭了
眼睛肿了

那么友好的朋友弄到那么姜

都是为了男子

算了

她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我没有什么事了

谢谢你们的电话和讯息
爱你们哦




muackxx

2 comments:

MARS said...

嘿嘿 不好意思又留言了~
这是我第一次个留言给写blog的朋友~
感觉上我做人满假假的~ 嘿嘿 
今天起我就成为你的听众,用心去了解你写blog的心思!!
妮妮加油哦!! =)

vindy nini said...

xie xie ni de zhi 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