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今天我很无聊啊
就来 blog 咯 ~~~~~
打发打发时间咯 ~~~
其实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啦

就睡到12点咯
好猪哦
哈哈哈哈
本小姐3点多
才睡觉啦
没有工作和读书
都是那样生活的吧
不是懒惰不找工作
是父母那关很难过啦
这个不给那个危险
听到都闷了啦
只好在家
开电脑reply frienster comment OR MSN 咯
哈哈哈



今天很气啊
开电脑时开着 MSN 聊天时
有个多年不见的小学朋友找我聊天
就一直叫我 pui ni 咯
pui ni 是肥妮啊
还不只那样咯
没有朋友的日子
小学下课都是在 library
他还加许多人一起聊天
讨论我以前多肥多肥
拜托啦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所以我一个朋友也没有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就去减肥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学打扮自己啊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要改变自己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

我我更加学会保护自己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要做得更好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就是要告诉你们肥人无罪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就是要告诉你们肥人也有尊严的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就是要告诉全世界的人知道啊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所以肥胖的人不要自卑啊

我也试过很低弱的时期

我们一定要证明给全部人看说我们是可以的 !!!!!



就是因为你们看不起以前的我
我也变了许多
谢谢你们以前的讽刺咯
人都是那么现实的咯
要看样子
才有朋友的吗
我不是以前那个妮妮了咯
给我的小学同学看的有6多年不见了啦
人是会改变的啊
米也会变成熟饭咯
给我记住啊
我叫 [[VIndY 妮妮]] 不是肥妮了啦
好吗??
嗨嗨嗨嗨


终于发泄完了啊
舒服了许多哦
我也约了朋友去 ioi mall OR sungei wang
就在这里停笔咯
哈哈

2 comments:

MARS said...

妮妮 好棒,好有决心跟意志力! 正所为雨后就会看见天晴!
帮交朋友~朋友不应选样子而是选一颗直得交朋友的心~
我挺你!哈哈~

vindy nini said...

haha..
xie xie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