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rch 10, 2009

[[VIndY 妮妮]] 1st bolg ~~

3月5日(星期四)





大家好哦~~

我第一次写 blog 啦 ~~

因为无聊咯 ~~

其实我这几天好怕~~

因为 SPM 成绩要出了~~

就在于3月12日出的 ~~

怕怕咯 ~~

这几天还在为成绩哭了~~

吃不下~~

乱想东西~~

希望成绩可以过关吧~~

其实我想做化妆师的 ~~

但是家人非常反对~~

他们要我读 hotel magnament~~

为了我的前途~~

他们说得有道理~~

嗨嗨嗨嗨 ~~

算了~~

为了我的理想会争取到最后的 ~~




除了这件事以外 ~~


有件大喜事咯 ~~

那那就是 ~~

my cousin RACHEL ~~

是个男生呢~~

是第一胎呢~~

恭喜恭喜 !!!!!

就在我 gao gao g 时 ~~

睡到真甜时 ~~

我 didi 一下就把我吵醒了 ~~

是11点多出世的啊~~

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好高兴啊~~

因为是我妈做保母~~

我也可以做**妈妈**了 ~~

本来是要开刀的~~

她老公急死了~~

就到手术室里~~

跟肚子里的孩子说~~

乖乖听话~~

听话出来~~

也不信~~

孩子真的出来了 !!!!

不用手术了~~

好奇怪哦~~

最重要是母子平安~~

不说了哦~~


第一次写 blog ~~

多多自教~~

muack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