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22, 2009

[[爱情不能做比较]]


车子里收音机空气中还飘着雨
在这个深夜里你应该在他那里
有多久没再遇见你
房里没了你的气息
而我终于扔掉了你给我的所有东西
我可以填满了生活里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试着继续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想要知道
再难忘掉 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也给不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不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
爱情不能做比较
我可以填满了生活里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
我仍试着继续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想要知道
再难忘掉 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也给不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不要你拿他和我做比较
就算是今天换一个人依靠
明天谁又比谁好
爱看不到听不到怎么做比较
别再说他很好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想要知道
再难忘掉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怎么给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 爱情不能做比较
希望你知道 爱情不能做比较

这收是一首非常好听而且感人的歌曲
名字叫[[爱情不能做比较]]
这首歌是由几年前的malaysia组合歌手唱的
名字叫 baby
由4位成员组合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们吧
他们在几年前就已经解散了
当时这首歌并不是很红
后来品冠把它唱红了
这首歌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也包括我在内
就是因为这首歌
我也用了好久时间把他忘记
也因为要忘记他
我也拿了几个男生当带替品
在此我跟那些男生说对不起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这几句歌词写得非常好
只要他好
我也只能祝福他啊
我也已经把他彻底的
忘记了也变坚强
[[爱情不能做比较]]
不过大家要记住
爱情有甜蜜时真的是很甜很甜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苦
当受伤害时真的痛到难一自拔啊
真爱难找
我也怕人伤害
我更怕我伤害别人
现在的我
不知道工作还是上课哦
哈哈哈哈
u all can go this web see this video 0 ^^

1 comments:

MARS said...

haha nini sudden so emo ...
i oso dunno wat to comment tim ...
haha people should always look forward ...
sad memories should be forgotten or burried deep under ur heart ...
dun worry ... u will find another person tat better than him ...
nini 会幸福的!!